【Starco】Remember me

*Au: Coco

“没人发现你么?”

“时空剪刀可以让人穿越任何时空。”
“……”
“呃,那个,我喜欢你脸上的花纹。嗯,看上去……很酷。”
“……”
“所以,呃,我的意思是……为什么你不回来呢?叔叔阿姨准备了你最爱吃的玉米卷饼、披萨还有,嗯,肉丸。他们都很想念你,Jackie也是,Janna也是,还有小马头Kelly他们……包括我的爸爸妈妈……还有我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们真的都很想念你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为什么你不想回来呢?”
“你也知道,我怎么也回不到那边的世界了。”
“你今天就可以回去啊!明年、后年……每一年的今天都是。如果你想其他时间回去的话,我还可以用时空剪刀帮你……”
“不,不是这个意思。即使我能回去,也没有人感受到我的存在。我所做的也只是远远地看着他们而已。”
“……Marco......”
“小星,能再次见到你我真的很开心,但已经没有能改变现状的方法了。”
因为我,已经死了啊。
“总会有一天,和我有联系的人会消失……到那个时候,就算是亡灵,也会因为被人遗忘而迎接真正的死亡。
这就是我的未来,身为亡灵的命运。”
亡灵世界的建筑被一片绚丽夺目的灯光点缀其间,载歌载舞的乐声隐隐传来,形态各异的爱博瑞吉穿梭于空中。而不远处,便是那座连接两个世界的花瓣桥,微微闪烁着柔和的橘金色光芒。
烟花呼啸着在空中炸开,星星点点的光芒划落,映亮了少年的红色兜帽衫,又落在少女散开的金发间。
肩并肩坐在远离欢呼人群的角落,歌颂生命狂欢节日却也是这样冷清。
“我会一直记得你的。”
她没有转头,也看不清她的眼神,却突然这样听见她这样坚定地开口。
“你不会消失的,我向你保证。”
少年偏过头来,身旁的人语无伦次又无比激动地笨拙表达着。
“所有人,都会记住你,我也会永远记住你的,Marco Diaz。”
他看着少女的面颊渐渐变得绯红,澄澈的碧蓝双眸中,同样澄澈的泪水奔涌而出。
“你是我的侍从,我的搭档,我最好的朋友……”
“更是我……”
后半句心照不宣的话语,淹没在少年突如其来的结实拥抱中。
巨大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坠落时的火光依然夺目,仿佛永远不会熄灭一般。
Marco知道,即使是有着魔法血统的Star Butterfly,也依然和凡人一样,要面对生老病死。
可是此刻,他愿意相信她信誓旦旦的话语。
于是她听见他在她耳边轻轻地说——
“请记住我。”
即使成为了亡灵,他的身体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暖。
“我们还会再见面么?”
“会的。”
“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么?”
“那是必然。”
一片橘金色的花瓣在两人身边落下,闪烁着祝福与誓言。

评论(1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quidship | Powered by LOFTER